在潔森工坊,我們深知吸塵器清潔對於維持家庭衛生和吸塵器效能的重要性,更需要細心的保養和專業的清潔。

積聚在機器內部的塵埃和微粒不僅會影響吸塵器的效率,還可能成為健康隱患。因此,定期進行深度清潔就顯得尤為關鍵。

在潔森工坊,我們採用專業的清潔方法和工具,確保每個角落都能被徹底清潔,同時保護您的戴森吸塵器不受損壞。

我們的目標不僅是清潔您的吸塵器,更是為了延長其使用壽命,提供更高質量的清潔體驗。讓您的戴森吸塵器在潔森工坊的專業打理下,始終保持最佳的工作狀態。

雲林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選擇潔森工坊,享受專業級吸塵器清潔

我們的8大專業深度清潔工序

1.主機拆解清洗

在潔森工坊,我們認識到戴森吸塵器內部的清潔對於其性能至關重要。因此,我們首先從精細的主機拆解開始,這不僅可以揭示隱藏的灰塵和細微垃圾,還可以允許我們深入每個細縫進行徹底清潔。我們的技術專家利用專業工具,確保在清洗過程中既徹底又不損害機器的細微組件,為您的戴森吸塵器提供全新的生命。

2.刷頭拆解清洗

刷頭是直接接觸汙垢的重要部分,因此我們對其進行特別關注。在潔森工坊,每個刷頭都會被細心拆解並進行專業清洗,從而去除糾結的頭髮和深層的污垢。這一過程確保了刷頭的絲毫不損,並且在重新組裝後能夠以最佳狀態運作。

3.獨家洗劑淨泡

使用我們獨家配方的清洗劑,我們對戴森吸塵器的每一部分進行淨泡處理。這種特制的洗劑能夠深入材質的纖維,有效去除固執的污漬和異味,同時又保護您吸塵器的精緻材料不受侵蝕。

4.高壓水刀清洗

我們的高壓水刀清洗技術能夠有效地去除戴森吸塵器上的所有污垢和積垢。這種高效的清洗方法利用強大的水流穿透難以觸及的角落,從而確保每個部件都恢復到最佳的清潔狀態。

5.濾芯烘烤再生

濾芯是吸塵器中一個關鍵的部件,直接影響到空氣的質量和吸塵器的性能。在潔森工坊,我們將濾芯進行烘烤處理,這一過程不僅能夠去除所有的濕氣和殘留污垢,還能夠再生濾芯,使其恢復過濾效能。

6.零件專業殺菌

每一個從戴森吸塵器中拆出來的零件,在清潔後,都會經過專業的殺菌處理。我們利用最先進的技術,確保每個部件不僅乾淨,而且衛生,為您的家庭提供一個更健康的環境。

7.全機亮光保養

保養不僅僅是清潔的問題,也是保持戴森吸塵器外觀如新的關鍵。潔森工坊的全機亮光保養服務確保您的吸塵器不僅內部潔淨,外觀也能煥然一新,光澤照人。

8.香氛淨化處理

作為我們服務的最後一步,我們將為您的戴森吸塵器進行香氛淨化處理。這不僅讓您的機器散發出清新的香氣,還能提升您每次打掃時的體驗,讓清潔變成一種享受。

經過潔森工坊清潔的前後對比

雲林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選擇潔森工坊,享受專業級吸塵器清潔

想像一下,你的戴森吸塵器由灰塵覆蓋的過去,到經過潔森工坊專業清潔後,它宛如重生般光鮮亮麗。

這不僅是一次簡單的清洗,而是一場華麗的變身。清潔前,機器喘息著運作,吸力無力,聲音沉悶。塵杯內,纏繞的毛髮和積聚的灰塵是忽視保養的明證。

濾網上,堆積的細菌和過濾不佳的空氣質量,每一次使用都暗示著效能的減損。

然而,經過潔森工坊的專業之手,每一個細節都被精心照顧。拆解後的深層清潔讓隱藏的污垢無所遁形,高壓水刀徹底沖走了固執的污漬,濾芯經過烘烤再生,再次高效過濾。

零件殺菌後,如新的機械組件潔淨無暇,重組後的吸塵器運轉起來更加順暢,嗡嗡的運作聲比以往更加悅耳。

現在,當你開啟吸塵器,立即能感受到的不僅是強大的吸力,還有機器運作的輕盈和那股清新的香氛,為你的家居生活帶來了全新的活力。

全機亮光保養後,戴森吸塵器的外觀閃耀著新機的光芒。它不再是一臺簡單的家電,而是潔森工坊帶來的一份生活中的藝術品。

我們的完整收費方式

雲林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選擇潔森工坊,享受專業級吸塵器清潔

雲林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選擇潔森工坊,享受專業級吸塵器清潔

雲林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選擇潔森工坊,享受專業級吸塵器清潔

清潔家電不僅是對家的照顧,也是對健康的投資。一臺未經清潔的吸塵器,一個滿是塵垢的吹風機,一臺塵埃沉積的掃地機,或一個過濾不佳的空氣清淨機,都可能成為影響家庭健康的隱患。

潔森工坊提供專業、全面的清潔服務,確保您的家用電器運作如新,並延長其使用壽命。

我們的專業團隊採用先進技術與專業知識,為您的戴森吸塵器等家電提供深度清潔,不僅清除看得見的污垢,更消滅看不見的細菌與過敏原。

不要等到機器出現問題才行動,預防勝於治療。選擇潔森工坊,讓我們為您家中的每一件家電,從吸塵器到空氣清淨機,提供最專業的清潔維護,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立即聯繫我們,讓我們幫助您的家電重獲新生。

雲林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選擇潔森工坊,享受專業級吸塵器清潔

雲林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選擇潔森工坊,享受專業級吸塵器清潔

雲林戴森吸塵器馬達維修 》選擇潔森工坊,享受專業級吸塵器清潔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豐原dyson吸塵器維修據點推薦,您將獲得最專業的技術支持。

我們的技術團隊擁有多年的家電維修經驗臺南dyson吸塵器充電燈不亮維修推薦,對各大品牌的產品具有深入的了解。

經過嚴格的培訓,掌握各種維修技巧,確保為您的家電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臺南戴森吸塵器維修推薦。

在潔森工坊,您可以放心交付您寶貴的家電產品,讓專業團隊為您解決煩惱。新竹戴森吸塵器吸頭軟管維修

你可知道,我在等候你 我望著窗外的暮色漸漸下垂 望著那一大片濃稠的暖黃 硬生生的遮擋了我想要尋找的身影 其實窗外什么都沒有 論活的 只有停在電線桿上的幾只鳥兒 扇了兩下翅膀,就飛走了 影子也閃得特快 想去捕捉記憶的特寫都遲鈍了 如同我想你的每個夜晚 如此冗長 瞧啊,天際線被暮色巧妙柔和 仿佛是用我的眼睛描繪的 這副憂郁的畫作 沉甸了所有的等候 我知道 一個甘愿的等候 窗外的光 因為對世界有所不舍 而愈漸深沉 仿佛將薄暮摁進了另一個世界 潑灑了墨 毀了一副未來的名畫 連同書桌上的巧克力盒 也隨之暗了色 那是你送給我的 愛心狀的盒子里是愛心的巧克力 滿滿當當的心 都在生痛地叫著你的名字 你可知道,我在等候你 我一直沒舍得品嘗其味 哪怕是一顆,或半個 我的舌尖都不曾動容 但是偏偏在想念你的夜晚里 我的唇角 有了一絲纏綿的臆想 我知道 一個在等候回應的吻 這個悲傷太過于明亮 即使夜色已經掩藏了思念的痛 但還是不慎抖漏了幾顆星光的淚滴 窗戶是我的眸 我在這里期盼著遠方飄蕩的背影 我癡情的伸出手 想要攬住黑暗里的風 抱緊你 卻使得月亮趁機爬上了我的眼角 猶如一輪思情的痕 不留余地的 在想你 你可知道,我在等候你 有時,我對上帝真誠的祈禱 也不一定湊效 即使縮短你我間距離的一小寸 都不能夠 我知道 這是一個關于愛情的癡想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心情即季節 文/愛相隨 我們都希望生活永遠是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沒有人喜歡煩惱與憂愁,其實煩惱也是不尋人的,都是人自尋煩惱。那些喜、怒、憂、思、悲、恐、驚,是人生的必經之路,不能選修,都是必修。也許我們會單純的喜歡哪個季節,春天的柔媚叢生,夏天的繁花似錦,秋天的詩情畫意,冬天的純潔無暇。 我們可能走的太急,忘了最美的風景都是在當下。忘了我們此時的心情,就是我們的季節。你想什么,什么就是你!在嚴寒的冬天,只要心里有一個小火爐,那么你時時都能感受到夏日午后陽光般的溫暖。如果你不喜歡秋的凋零,如果你在這個季節,邂逅了一個心怡的女孩,你的心情一定會百花齊放,秋水共長天一色。你嫌夏天炙熱,如果你在這個季節有讓你沸騰的興趣愛好,那么你就會有清涼的感覺,有如飲甘怡的情懷。你說不喜歡春天的纏綿,如果你在這個季節好夢成真了,那么你會醉倒在這個季節里,風也含情,水也含笑。 心情,即季節,如果你心中充滿了愛意,你的心海就會碧波蕩漾。會看山不是山,看海不是海。無論外邊何種季節,都請帶上你的好心情。無論陰晴,無論冷暖,都是人生最美的風景線。我們不靠心情活著,但是心情絕對會影響著我們的生活質量!朋友們,請把所有的不快,煩惱,憂愁與焦慮都放在2015年。明天就是2016年,新的開始,新的希望,請帶上您的美麗心情,揚帆遠航吧! 一些事,一些心情 文/了卻孑然 步入大學有這么久了,感觸良多,經歷了一些事情,聽了不同的人對不同事情的看法,看到了許多人情冷暖。 知道嗎,就是感覺自己長大了不少。高中的時候,向家里要生活費心里不會有一些小擔心,因為認為自己還小。到讀大學后,對于向家里要生活費,慢慢變得難以開口,不好意思,想法變得多的多了。在讀專科的我,還是慢慢意味到與本科之間的差距是多么的大,有時候都害怕別人歧視自己。所以我想改變,我在后悔,我想,我至少也要做一個出色的專科生吧,家里面的負擔以后要不了多久就會交給我。 我就想到了專升本這條路。我在想,我在猶豫。可是思修老師在那陣子在上課中意外提到了一個問題,她說:“專升本貴在堅持,你現在想的不是你該不該去讀,而是在你大三的時候別人都要出去實習了,你是否受得了壓力,受得了一些孤獨?”后面我還是選擇了升。因為我想走的更遠,世界這么大,我想多看看。 一個問題算解決了,可是下面又一大波的問題出來。因為無聊,自己想多認識些人,我在順利面試后進入了學生會,還參加了幾個協會。有時候忙的很,讓你心里急躁,忙后,心里有很開心,這就是“服務”的作用吧,在幫助了的同時也充實、增長了自己。寢室的室友都喜歡打游戲,我不喜歡,就喜歡看看電影,有時候都感覺和他們疏遠了。自己一個人去做事,一個人回寢室,一個人吃飯。知道嗎,我最怕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別人問我,你怎么一個人?我真不知道怎么回答。也許,有的路有的事就是要自己一個人走完、做完。 我盡力的想和他們靠近,可有時候他們就會忘了我,我都不知道該怎么去處理這種陌生的關系…… 疑問還有很多,開心的事也多,不開心的事也多,我只希望不要因為那些個心機社會的事讓自己丟失了原來的自己。 如花的心情 文/尤尤 一家信譽特好的大花店以高薪聘請一位售花小姐,招娉廣告張貼出去后,前來應聘的人很多,如過江之鯽,經過幾番口試,老板留下了幾位女孩,讓他們每人經營花店一周,以便從中挑選一人。這三個女孩長的都如花一樣美麗。一人曾經在花店插過花,買過花,一人是花藝學校的應屆畢業生,其余一人是一個待業青年。 插過花的女孩一聽老板要讓他們以一周的實踐成績為應娉條件心中竊喜,畢竟插花,買花對于她來說是輕花熟路。每次一見顧客進來,她就不停的介紹各類花的象征意義,以及給什么樣的人送什么樣的花,幾乎每一個人進花店,她都能說的讓人買去一束花或一籃花,一周下來她的成績不錯。 花藝女生經營花店,她充分發揮從書中學到的知識;從插花的藝術到插花的成本,都精心琢磨,她甚至聯想到把一些斷枝的花朵用牙簽連接花枝夾在鮮花中,用以降低成本……她的知識和她的聰明為她一周的鮮花經營也帶來了不錯的成績。 待業女青年經營起花店,則有點放不開手腳,然而她置身于花叢中的微笑就像一朵花,她的心情也如花一樣美麗。一些殘花她總舍不得仍掉,而是修剪修剪,免費送給路邊行走的小學生,而且每一個從她手中買去花的人,都能得到她一句甜甜的話語—“鮮花送人,余香留己。”這聽起來既像女孩為自己說的,又像是為花店講的,也像為買花人講的,簡直是一句心靈默契的心語……盡管女孩努力的珍惜著她一周的經營時間,但她的成績比前兩個女孩相差很大。 出人意料的是,老板竟留下了那個待業女孩。人們不解——為何老板放棄為她掙錢的女孩,而偏偏選中這個縮手縮腳的待業女孩?老板說“用鮮花掙再多的錢也只是有限的,用如花的心情去掙錢是無限的。花藝可以慢慢學如花的,因為這里面包含著一個人的氣質,品德以及情趣愛好,藝術修養…… 人都有這樣那樣的專長,這無疑會給人帶來極大的幫助。但人更要有如花的心情,因為這心情能感染人,讓人領悟到生命的純真和美好。 陽光正好,心情不燥 文/bommie 高寧 “三下鄉”的旅程在經過數天的陰雨綿綿后,終于迎來了久違的陽光,計劃中的一些活動也可以得以實施。 晨起,學生來。因為天氣比較好,便沒有如往常一樣去上晨讀課,而是將早讀課的時間給了第一節的籃球課,學生們也玩得非常開心。與此同時,我也和接下來上課的老師一起探討上課的流程,并提出自己的意見與看法,大家一起相互學習,共同進步。 在上課的時候,我并沒有進去打擾他們,而是選擇在窗口默默地觀看。雖然在一些理念上我與某位老師的有較大的出入,不過也是正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上課思路,不能說誰的更好一點,只能說適應的人群不一樣,有辯證的觀點更好的去實踐,然后得出結論。 作為一名新聞組的成員,我并沒有完全與隊員脫離,十分積極地去觀看他們寫稿,并幫忙做一些推文的封面,根據隊員意見作出一些改變,來宣揚三下鄉隊員團結互助的精神,也加強彼此之間的溝通。新聞組每天都是很辛苦的,經常要加班加點去工作,即便如此,也經常在有時候是做不完當天的任務,都需要第二天再多做一點,補上之間缺少的。每一個組都有自己的辛酸與艱苦,不過每個人都沒有抱怨,都在認真工作。本次暑期社會實踐活動,時間雖然不是很長,但在這短短的時間里,我們與學生都建立了密切的聯系,學生也自發的給了我們一些小禮物;當然我們自己也會認清自己,做事情需要嚴謹認真的態度,只會更加認真的去工作。本次暑期社會實踐活動,我們會不斷體現屬于嶺師人的精神。 教學課程有很多已經完結,也快要到了活動排練,過不了多久我們就要分離。所以在這短暫的時間里,需要每天都積極認真的去排練,爭取匯演的時候不出亂,完美的結束三下鄉的旅程,這是體驗成果的時候,必須迎頭直上,永不退縮! >>>更多美文:好文章

陳丹青:我不可憐自己的少年時代,反倒同情今天的后生  80后、90后是我見過最乖、最被動、最有悖青春本能、最缺乏表達意識的兩代人,和“垮掉的一代”比,和嬉皮士比,更是笑話。  年輕人整體性的“困惑”與“恐慌”,我無法測知。眼下社會、媒體、網絡的種種訊息和說法實在太多,年輕人不免困惑;恐慌呢,應該是謀一飯碗、混一前途越來越難吧。美國八九成青年最擔心的也是飯碗,但中國人口忒多,瞧見滿大街的人群,我有時也會莫可名狀地恐慌。  50后當年的焦慮不是升學和飯碗,而是去哪個省份的農村、干哪家工廠的工種。去是非得去的,苦是一定苦的,恐慌也沒用,全認了。部分60后與我們命運相似,部分70后的際遇和80后相似,50后的青春期堵在非常時期,不好跟今天比。  以上算進步還是倒退呢?難說。生理層面絕對進步了,我們那會兒整年都不會下館子,誰家有冷熱水設備?狗一般活著,還窮開心,頭發留長點就算打扮了。今時今日,一個打工仔還能腳蹬皮鞋,染一頭金發,窮姑娘包包里,多少有支廉價口紅吧。  陳丹青:我不可憐自己的少年時代,反倒同情今天的后生  50后的青春:1973年的北京街頭  但我不可憐自己的少年時代,反倒同情今天的后生。那會兒沒得比,現在樣樣比。同學的家境、同事的升遷,懸殊多大。多少屌絲瞧著中檔小區,攢錢攢到五十歲,怕也買不起小區保安那座崗亭啊。  要說傳統文化的割裂,50后空前絕后。別指責年輕人不懂傳統文化。誰有資格?除了萬萬分之一的所謂國學家。誰懂?干嗎要懂?如今除了知識題,又哪來什么傳統文化?別拿傳統文化說事兒了。咱們文化傳統的一大項,就是動輒拿著大道理指責年輕人。我雖不很同意“五四”那代的激進主義,但這一層,我站在胡適、魯迅一邊。  責難80后、90后割裂傳統,是輕佻的。以我的觀察,情形正好相反:從部分70后開始,越來越多有頭腦的青年,默默回歸傳統。雖然他們不見得清楚什么是傳統,但顯然迷戀被歷史割裂的那一端。極端的例子是:好幾位青年告訴我,班上儀表堂堂的高材生,碩士、博士畢業,忽然就進了寺廟,剃度為僧,有法號,開始傳教了。  準確地說,是百年中國折騰出來的“新文化”,將傳統和一撥撥后代生生割裂。割裂后,拿不出什么好飼料喂后代,孩子們當然“青睞”西方和日韓的文藝——注意,不是“文化”。看英美劇、日韓劇的青年未必了解什么是人家的文化。可是50后、60后年輕時,對外頭不是了解不了解,而是根本不知道。  80年代的“文化熱”,是校園里熱衷讀薩特、讀尼采,因為上一個十年是文化沙漠,人人無知。年輕人熱衷日韓劇,是他們的上一個十年二十年,全社會世俗化、商業化、資訊化,他們受的教育明明白白教會他們什么是權力和權利,教會他們別再像爹媽那樣,做人太累,讀薩特、讀尼采,有個屁用。  陳丹青:我不可憐自己的少年時代,反倒同情今天的后生  1972年的廣州,在操場上玩耍的女學生  這樣子對嗎?不很對。可是50后、60后那種生活,那種意識形態,留得住嗎?行得通嗎?所以出來80年代的哲學熱、文學熱,都想換個腦子,但多少有點夸張。在正常的國家和社會,讀哲學的讀哲學,看俗劇的看俗劇,不像我們這里,階段性群體轉向,忽而全都去求真理,忽而個個認世俗,一個均衡正常的生態,迄今還沒有。  說90后解構一切?恕我無知,我一點不知道90后解了什么構。網絡上或許全是他們的聒噪,那是因為沒有別的出口可以表達。我所知的狀況正相反:80后、90后是我見過最乖、最被動、最有悖青春本能、最缺乏表達意識的兩代人,和“垮掉的一代”比,和嬉皮士比,更是笑話。  至于他們的娛樂怎樣地沒禁忌,怎樣惡搞,我蠻想知道。人肉搜索、網絡唾沫,固然有的,這一層,倒像是紅衛兵文化的遺傳基因,那會兒是現場批斗羞辱,現在是網絡羞辱形同批斗。以我的觀察,80后、90后的這點娛樂,幾乎談不上娛樂。他們興許“惡搞”了什么無關緊要的事,原因是,他們除了考試升學謀飯碗,沒什么可以“搞”。  但愿我是完全胡說——縱向比較,80后、90后的表達欲望和空間,不如“文革”初年的50后,50后當年的表達空間,則遠不如“五四”前后的年輕人。  至于對“主流價值”的“反抗方式”,免了吧,哪有這回事?就算有,我也不主張孩子們反抗。反抗的時代與文化過時了,全世界為“反抗文化”付夠了代價。不要反抗,也不要試圖改變社會,能一個個改變自己,就是功德無量。  我和年輕人之間當然有代溝。代溝是好事,是常態,說明一切在變化。重要的不是代溝,而是父子雙方如何看待代溝。  和我離開美院的1981年比,現在的變化太大了。那時的同學關系就是沒日沒夜地“溝通”,談藝術,談一切;據我所知,現在的同學關系沒那么粘稠了。公寓和單間長大的獨生子難免如此,我不覺得是壞事,但可能無趣:友誼、校誼、私誼、室誼,是青春的胎記,當然,還有戀愛。2013年看趙薇拍的那部青春片,70后告訴我拍得很準確,他們說,80后、90后已經缺少,甚至沒有這種浪漫潑辣的校園記憶了。 陳丹青語錄 二十多歲的少年,請你努力,沒有誰是真Loser 少年,你要學著成長分頁:123

RGRG15VRVRJJ71CE


台中戴森吸塵器清潔推薦
台中dyson吸塵器充電異常維修推薦 》潔森工坊:專業細致的吸塵器清潔服務

arrow
arrow

    d78e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